close

Love is blind.

看來連對偶像的愛都是如此。

有些粉絲,愛得太深,醉了~~甚至傻了~~我自己也會這樣。

 

 

寫這一篇的靈感來源,是看到2010/05/29播出的超偶四,性感女神朱俐靜回娘家踢館,表演大殺三方,甲霸評為:E奶大海嘯!~~~我們來看影片吧!

 

 

 

 

很好看的表演吧?!當晚我人在三四味屋聽杜寶珍與林芯儀唱歌,沒看到電視首播,不過回家以後立刻上網找影片,連我這個女生看了都直接進入發情狀態,更何況男生?!

 

 

在播出以前,我就在甲霸那邊看過雷文了,知道這一段是當週最高分,不過沒有想到,表演比我想像中來得要重口味,來得血脈噴張,搞得我跟我姐姐在電腦前驚呼連連:哇~哇哇~哇哇哇~這也太晃了吧?!晃的真好看,晃得真性感,真好奇,好想戮一下,不知道會不會破呢?!哈哈哈~~~這不是女人的妒忌心,純粹是對同一個物種的好奇心罷了,平平是女人,都是黃種人、都是東方人、都是台灣人、年紀也差不多,怎麼會有人就是這麼正又這麼會唱呢?!

 

 

跟主題有啥關係啊?!

發情完了~~~該來寫寫我想聊的事兒~

 

從見到雷文,就看到底下有網友回覆:有MIU一個人就夠了,幹嘛還拖兩個………..之類的話。

 

甲霸果然很紅,很多人喜歡去那邊討論,說討論是好聽,有時候根本是訐譙!或者說是倒垃圾,因為正常人的正常生活,一定有很多心中的垃圾要倒一下的。這一些言論我通常都看一看,笑一笑,就過去了。

 

這一段卻不一樣,因為………..連我也這麼想。

不過我倒是不會說出這樣的話,不會在粉絲俱樂部說,更不會在甲霸銀銀那兒,已經可以算是半個公眾官網說,就算要說,也是在自己的部落格說……..

 

我見到雷文的時候在想什麼呢?!

 

什麼超偶姐妹幫?!那是啥啊?!超三冠軍當然是要回來踢館的,只是…..為什麼要帶兩個學妹,而不是單獨表演呢?!應該是友松製作給她們倆位亮亮相,增加曝光的機會吧?!算了啦~!雖然朱小姐我愛她愛得要死,她也真的實力堅強、資本雄厚,但是…….說到底,她只是一個演藝圈的菜鳥,也只是經紀公司的新人,有機會增加曝光,還是上電視表演,這樣就該偷笑了啦~!畢竟人在屋簷下,不得不低頭,能不能繼續混下去,除了自己要持續進步外,還是要看老闆們的心情啦~!

這個準則,不管你待在哪個行業,放諸四海皆準吶~!雖然我不覺得友松製作對朱小姐有差勁待遇,不過,我也不覺得有特別禮遇,這是正常滴~~~又不是只有朱小姐一個人需要照顧,有多少人在嗷嗷待哺啊~!坦白地說,現在的朱小姐還沒有那麼大的本事,可以讓整個友松製作豁盡資源地捧她,因為以現在的她,沒辦法養活整個友松製作啊~!有這個本事的人叫張芸京。

 

本錢建築在本事之上,不管是當藝人,還是跟我一樣當一個服務生,都是一樣。

 

至少朱小姐比很多賽後無人問津的參賽者好得多,還有機會上節目。

我如此地安慰自己。

看到雷文的分數是44.1,應該是學長姐有優待的法則,可能當天的表現不錯,不一定值得這麼高的分數,反正播出的時候不就知道了,耐心等吧~!

 

播出的影片在上面,你們都看過了吧?!值不值,每個人心中的想法不一定,因為這牽扯到喜不喜歡的問題,這是個人自由了。

我自己是很喜歡這種表演啦~!所以我覺得呢?!嗯~~~~~差不多啦~~~不會太高也不會太低。

 

倒是我很欣賞王治平老師的Guts!

王治平的講評很有男人味!講完放下麥克風後,全場笑翻。王老師坦然面對,泰然自若!他不是不知道此話一出,又要被網友攻擊他是色胚,但他還是選擇表達心裡的想法,喜歡就是喜歡,我就是很喜歡,別人說我是色胚我還是很喜歡,再多人罵又怎麼樣?!沒在怕的。

老師就算是色胚,那又怎麼樣?!他是個真男人,有本事、有膽識、有肩膀、有氣魄!這才是正港的男子漢,有什麼好罵的?!你有本事坐在上面講評嗎?!你有膽識敢講出這種完全代表個人的評語嗎?!你有肩膀承受你事先就知道一定會有的批判嗎?!你有這種〔雖千萬人吾往矣〕的氣魄嗎?!沒有吧?!沒有就給我閉嘴啦!

 

 

這一段表演大殺三方,唱功、實力、自信、氣勢、感染力、娛樂效果,什麼都有了,如果是我坐在台下按分數,依我爽YY的程度,我會失去理智地10分給它按下去!!!如此想來,王治平老師已經很公正了,看他那表情,有看播出的話,全世界都看得出來他爽到翻過去了~~~哇~~~連見多識廣、閱人無數,不知看過多少表演的王老師都開心成這副德性,可見這段表演不是殺很大而已,應該叫殺無赦!!!

上一場叫春之聲,如果朱小姐還願意再開演唱會的話,乾脆就叫殺無赦!!!

連文宣我都想好了:

請抱著“視死如歸”的決心購票!

性感女神“殺無赦”

保證讓你死!而!無!憾!

這種文宣……………會有人肯來看就見鬼了!

如果文宣真的打這樣,我會衝第一個去,不為什麼~~~因為是我想出來的~哈哈哈~

 

 

 

看完這一集,我還真覺得我是傻蛋呢!

幹嘛要去想成朱小姐的經紀公司硬塞給她兩個小師妹?!為什麼呢?!為什麼楊蒨時都回去兩次了,而且兩次都是單人獨挑大樑的演出,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如此努力的朱小姐呢?!

我幹嘛要去想那些有的沒有的呢?!

 

回到主題:有時候,愛得太深,人真的會醉。<===取自電影“天下無雙”。

不止會醉,還會變傻。對身邊人是這樣,連對偶像也如此。

 

 

身邊的人常常跟我說一些話,例如:誰誰誰怎麼可以這樣對你,你應該如何如何~~之類的話,我聽了,照作了,因為我知道他們愛我,是為我好,但是照作之後,我不快樂,我找不到自己。因為身邊的人,都不是我,不知道我到底愛什麼(有時候,我自己也不知道,直到機會消失了,我才後悔莫及,人生最痛苦的莫過於此,如果再有一次機會的話,我會對那個女人說:我愛妳(們)!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一個期限的話,我希望是……..一萬年~~~~~~~這是哪一招?!星爺上身?!不是的,我只是肚子餓了=靠夭!)

 

 

看完這段節目,我先前的疑慮與不快一掃而空,友松製作並非不疼愛朱小姐,相反地,他們對待朱小姐如珍寶一般,寶劍要嘛不出竅,一出竅就要見血!!!電視曝光在精不在多,重質不重量!這兩位超四同學絕對不是來混水摸魚的,而是友松製作精心設計的伴舞、陪襯兼見習的高級怖景……………..(張小姐,潘小姐,我沒有惡意的,相信我!)

 

 

我還真敢講!我又不是友松製作的CEO,怎麼敢講得那麼肯定呢?!

 

其實友松製作在想什麼,我不肯定,我不清楚,我也一點都不知道。因為關我叉事!我既沒有投資,也不在那兒工作,錢也不是我出的,我根本管不著。

 

我只知道,當天的表演,我的感覺是這樣子,不管友松製作的用意如何,節目的呈現就是如此,究竟友松製作的想法,是不是像我猜的那樣,已經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,朱小姐的雄厚實力,迷人風采,性感魅力,把它變成我眼中看到的事實。

 

我真的醉了,傻了,才會去想那一些沒營養的東西,愛得太深,產生了被害妄想症,以為全世界都要來打壓我心目中的女神,金靠北!我腦子有問題啊?!

 

 

見過朱小姐這麼多次,為人如何我該一清二楚,實力深不可測當然不用說,大家都看得到,這一次回來踢館,表現出的音色讓我驚豔,嗚呼~~~~又進步了不少~~呵呵!至於個性上呢……………..

之前的追星日記說她是個傻妞是吧?!

我沒有要改的意思,其實我的意思是:她是大事精明,小事糊塗。很多天后都是這樣的,例如:張惠妹、蔡依林。這不是偶然,有共同點的,因為她們將心血、精力、時間、精神都花在表演上,自然對日常生活的小事沒辦法注意太多。

 

朱女神雖然善良、爽朗、直接、真誠,是個好人,好女孩來的,但不代表她好欺負啊?!這是兩回事,不可混為一談,她聰明的很勒~!比你我都聰明多了,否則……..怎麼會想得到這麼多令我歎為觀止、爽翻天的好看表演呢?!朱小姐雖然小事糊塗,但是……….你以為她好欺負嗎?!依我的觀察,以及在朱小姐的部落格中,所見所聞,她是一個EQ很好的凶婆娘好嗎?!真遇到關鍵時刻,是不會客氣的,若當她真傻,那麼你就真的傻了………..像我一樣,愛得太深,人不止醉,還傻了。

 

 

不管是醉還是傻,總會有恢復的時候,被害妄想症有藥醫,就是朱女神好看的表演。

 

就算你不相信全世界,你也該相信你自己的偶像吧?!

 

相信你的偶像有實力為自己創造很多很多很多的本錢。

 

當初,你在眾多參賽者當中選擇了她,選擇了愛上她,你就該相信她,相信你自己,不是嗎?!

 

 

 

 

在甲霸那邊,有看到女神迷說:穿這樣很無奈,是被逼的。

 

天啊~~~!!!如果友松製作有本事逼這位凶婆娘穿得這麼HOT,那麼我真該好好感謝他們!

謝謝友松製作,你們幹得好啊!Good job

喜歡看這麼火辣的表演,不一定就是色胚吧?!

對我來說,這種穿著,對表演氛圍有很大的加分說,有的人觀念比較保守,為朱女神要穿成這樣,感覺到朱小姐硬被套上“性感”的框架感到不值,我是覺得…….也沒關係啦~!因為我看著舞台上的朱女神表演的很開心啊~!先自high,再感染觀眾high,底下的觀眾high了,朱女神又更high,這是一種舞台上下,演出者與觀眾的良好互動,奇妙連結,我相信優質的表演,都會帶給雙方這種說不出口的心電感應。

 

你的偶像表演的很開心,觀眾看得很開心。這比較重要,不是嗎?!

 

至於那些什麼關於牛肉場的攻擊,管它去死啊!!!!!

 

有些人,這輩子可能是第一次作人,加減還帶有點獸性,這不能怪他們。

幹嘛跟他們計較勒?!

 

你喜歡的不見得要逼別人也喜歡。

你喜歡的更不用要逼上輩子可能還是畜牲的人也喜歡。

 

 我覺得,她要的東西雖不簡單,卻也沒有那麼複雜。

她真正想要的,只是希望能有很多人對她說:

 

我喜歡聽妳唱歌,我很喜歡妳的表演。

 

不見得要貼上任何標籤或光環,例如:天后接班人、實力派歌手、創作型歌手.......這一類的。

 

這些光環耀目生輝,璀璨奪目,到底是你心中所想?亦或是你愛的人心中所願?

到底是光環還是緊箍兒(孫悟空頭上戴的那個)呢?

箍住了偶像表演的創意,也箍住了你欣賞表演所需的開闊心胸。

是好是壞?!我不知道。

我只知道,相信你自己,信任你愛的偶像,她有她想表達與傳遞的信念,我只需放鬆心情,專注欣賞精彩表演就好了。

 

一切很簡單。

卻也不簡單。

簡單不簡單。

這張黃小琥的專輯不錯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伍小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