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篇沒有內容~

只是一些沒事就會拿出來看一看~爽一爽的影片~

我懶得常在優兔B找來找去~所以集中在這裡~比較方便~

 

一堆全是影片~因為楊小姐唱過的歌~我愛聽的~

有太多太多太多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黃國倫說這首老實情歌唱得很不老實,哈哈哈~~~!!!

說得真好!騷勁十足啊!

魂都被她勾去了~~~

我總覺得她唱歌時的聲音,有一絲絲漏氣的感覺,不是台語哦~!是瓦斯外漏的那個意思,就是這一絲絲外漏的氣息,感覺到在旋律底下,似乎潛藏著什麼?!黃國倫說是一種天生的“騷動”,說的太好了!真點題,書讀的少的我,還真找不到形容詞呢!

 

就是這種“騷動”,給我一種在歌曲的旋律、美好的音色中,似乎還有很多暗潮洶湧,好吸引我,吸引我想要仔細聽,想把耳朵貼到喇叭上。

 

這個女生的反差真大,講話時很樸素,一開口唱歌,迷死人吶~~~!!!

 

 

 

妳媽到底怎麼生妳的???為什麼會有人天生的音色好聽成這樣啊?!

不過唱著唱著怎麼開始有點恍神的感覺?!妳放空了嗎?!應該不是,應該是在想歌詞吧?!我猜啦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個字“嘿”,我就起雞母皮了~好聽到讓我“絞冷筍”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賦很好!這種音色真的是與生俱來,練不出來的,又拼命、又認真、又努力,給妳拍拍手~~~

這首歌~我聽過三個人唱現場,第一個是原唱蔡依林,第二個是師太黃小琥,第三個就是妳了。就算有人要嗆我,我還是要說,妳唱得最好聽,聲音有舞孃的媚,眼神有舞孃的騷,叫妳第一名啦~~~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管什麼歌,誰的歌,都唱成自己的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看不出來楊小姐妳竟然是這種人?!

不止聲音騷,連人都騷,以前怎麼看不出來?!

啊~~~我知道了,聲音是明騷,人是悶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哇~好好聽哦~真有女人味啊!讓我不自覺地跟著哼起來了~

楊蒨時:老娘隨便唱唱而已~“青菜”哼幾句你也爽成這樣?!企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楊蒨時!我看錯妳了~!我一直以為妳只是一個悶騷的人,沒想到……..

妳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騷貨!騷娘兒們!我被妳騙了~~~!!!

 

訪問時,又回來了,呃……….,妳剛剛是?喝醉了?被催眠?!還是演得太入戲?我好混亂,哪一個才是真的妳?!

隨便啦~!騷貨也好,殺手也好,隔壁大嬸,哦~不~是鄰家女孩,不管什麼,妳出唱片我一定買啦!

不管什麼歌都可以唱得那麼好聽,出專輯當然要買啦~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妳這個真黑人假台妹,還是假黑人真台妹?XD

竟然把一首濃濃台味的練舞功,唱得這麼RR得我愛上了這首歌,也愛上了妳。

我們有空一起去桃園的獅子王或SKY吧~~!!

(獅子王+SKY都是五年前有名的搖頭夜店)

 

我相信,妳是黑人,也是台妹,好詭異的結合體 = =,不過我喜歡!我第一次見到可以把這兩種音樂、歌唱、甚至是文化結合起來,又不突兀的,妳是第一人。

 

傳唱度這麼高的歌,可以唱得好像自己的歌,甚至,說把它唱成一首新歌也不為過。

為什麼妳只有第二名~~~~~為什麼?!~~~~~

老天爺啊~~~!!!為什麼?!

為什麼?????~~~~~

沒事的~純粹是肚子餓了~靠夭一下而已~朱小姐拿冠軍也是實至名歸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一段我在朱小姐的月光放射演唱會就看過了,不過倒是第一次聽兩位小姐合唱,這一段……怎麼說呢?!兩個人的優缺點真的很明顯。楊小姐的音色很特別,一合唱,耳朵馬上聚焦到她身上,完全忽略了朱小姐的聲音。

不過一講到合音,真的有點跌倒,幾乎好多音都是很不確定的感覺,反過來,朱小姐就很厲害,很會合,很專業,跟“野性之聲”的男主角一樣有絕對音感嗎?!超神的。

 

海豚音………….算了吧!不要講了!我知道妳倆是為了過年特別節目,被幕後製作趕鴨子上架,硬上的,因為飆完海豚音,妳倆自己都心虛的笑出來了~~~這道菜很難,不是每一次都端得出來的,我知道妳們很有誠意,這樣就夠了啦~!

 

 

 

 

 

討厭啦~!兩個小騷貨~!

騷得真好看啊!嗚呼呼~呵呵呵~(春心蕩漾ING

 

 

 

 

好可愛的楊小姐啊~!

爽到語無倫次~

嗨到痛哭流涕~

整個人呆了~傻了~痴了~

知道~我們都知道~了解~我們都了解~

 

 

這段影片不管我看幾次還是很感動。

宣佈冠軍的那一刻~

小姐往身邊的楊小姐抱下去~然後還親下去~

好像在說著:

YA!我們都贏了!我們從什麼都沒有,努力到現在,有很多人為我們鼓掌,有很多人為我們流淚,重要的是,有很多人都對我們說:我很喜歡聽妳唱歌。一切都值得。

結果朱小姐因為太感動,得獎感言說不出個所以然來。

 

好像太理想化了,那換個嚴肅一點的:

YA!比賽結束了,可是真正的比賽現在才開始,我們都沒有贏,但是我們也不能以後出去輸給別人,以後只會更辛苦,只有更拼命,還有更多的苦日子在等著我們,這條路,有進無退,我們只能繼續走下去,先互相鼓勵一下吧!

結果朱小姐因為體悟到任重而道遠,得獎感言“銼”到說不出來。

 

上面這兩段當然是我自己想的,總冠軍賽直播的時候我人在工作,正忙到靠北,怎麼可能在現場?!不過我覺得……..寫都寫了,不如來個有點搞笑的:

 

YA!總算結束了!這幾天都沒怎麼睡,綵排、梳化地忙了一整天,快餓死了~!等一下就可以收工吃飯了,哈哈~!收視率聽說破7%!哇~!等一下一定要狠狠地凹薛哥一頓又貴又好吃的,才不枉費我們這幾天如此歹命,趕快來想一下待會兒要吃啥?!六福皇宮?!虧妳想得出來~真是好主意~來~親一下!CCC~等一下有好吃的囉~!

結果朱小姐因為快餓昏了,得獎感言說不出所以然來~~~

 

 

既然我搞笑的都寫了,那麼再來個“女人打架”版:

YA!終於比完了,一百萬是我的了,妳輸了!

楊:可是我有跟哈林抱抱又合唱,這是多少錢都買不到的,怎麼樣?!

朱:我可以去LA看麥天王的電影首映會,還能玩七天六夜!

楊:有個屁用?!我有亞太電信的代言,可以唱廣告主題曲,妳呢?!去LA?!不過就是看場電影嘛?!跟我去美麗華看不也差不多。企~!

朱:氣死我了~~~!!!我勒妳!!我用力地勒!!!

楊:妳敢勒我?!那我拍妳背門!!我用力地拍!我用力地打!

朱:妳竟然拍打我的背門,我要用咬的了!!!

 

裁判(黃國倫):分開~分開~直播還沒結束,演戲要演全套,要打等收工再打!

 

原本打算轉頭張嘴就咬的朱小姐,聽到這一句,馬上恢復冷靜,還急中生智地轉咬為親。可是背門經過楊小姐的一輪“瘋狂十八打”,內息受損,不能運氣。

 

結果朱小姐因為受了內傷,所以得獎感言說不出個所以然來~。

 

 

看完了四個版本,你們最喜歡哪一個呢?!

其實這四個版本都指向同一個事實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就是妄想症小踢不是叫假的,我還真他X的有病,真會聯想一些有的沒有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姐~妳那又心虛又暗爽的笑容已經出賣了妳。

妳還真不會說謊耶~!

看妳笑成這樣,就知道妳一定有幻想過一直有的沒有的啦~!

免歹勢啦~!這種事乃人之常情,很正常的啦~!

 

 

 

 

代表作,一定要放的啦~!

 

 

 

 

最近一次回去踢館的表演。

好騷~好性感~好有女人味~越來越像明星了~

 

超四的李婭莎也唱過美麗笨女人,甲霸說他較喜歡李小姐的。

 

但是我比較喜歡楊小姐的美麗笨女人。

因為同一首歌,李小姐像一個知性氣質都會女性,在安慰著受傷的女人。

小姐就不是,像用激將法似的,要女人站起來反擊。

 

如果翻譯成說話的方式,那麼李小姐就是在說:妳的男人劈腿啦?!唉呀~!好可憐唷~我給你秀秀~沒關係~不要難過~再找下一個吧~

 

小姐說話的方式就不一樣,她是在說:妳的男人劈腿啦?!唉呀~!活該啦~!誰叫妳啊~!也不打扮一下,至少也要像我一樣這麼性感,我跟妳說啦!男人就是犯賤嘛!妳再哭有個屁用啊?!趕快站起來,打扮一下,騷一點,再壞一點,馬上就一堆男人追著妳跑了。

 

 

我比較喜歡楊蒨時的,為什麼呢?!

因為我犯賤,喜歡壞一點、騷一點的女生。

心虛:我口味真的吃很重鹹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伍小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