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篇沒有內容~

只是一些沒事就會拿出來看一看~笑一笑的影片~

我懶得常在優兔B找來找去~所以集中在這裡~比較方便~




 

首播是2009/07/11

第一次看到已經是九月底的事

嚇一跳~她也可以唱這種歌啊?!



 


有歌舞劇的感覺~很有戲劇張力

看得很爽~很過癮~

在電腦前看的~

最後飆完那個高音時~

我從椅子上跳起來~大喊:

小姐~妳拼命啊?!

要不要這麼拼啊?!

朱小姐在超偶唱那麼多歌~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段演出了~

看完後熱血沸騰~天不怕地不怕~爽啊!

 

 

 

換個口味~接下來換性感風~



 


這是優雅路線的性感~有輕熟女的感覺~

 

好像在五星級飯店附設的爵士樂酒吧中~

然後跟一個優雅~成熟~嫵媚~風騷的輕熟女飲酒聊天~

這個輕熟女還時不時地對坐在身邊的男士暗示著什麼一樣~

 

呃.......腦中的幻想還真立體~~~



 

這一段~~~~~不是暗示~~是明示了~~

場景已經不在酒吧~是在房間門口了~~

 

極盡誘惑之能事~給你一點點~又不全給你~吊足胃口~

很有氣氛~很有感覺~充滿暗潮洶湧~表面上卻又什麼事都"還"沒發生~

因為這段表演其實什麼都沒露~~~

這就是厲害的地方~

掌握氛圍與觀眾心理~拿捏得很好~高招啊! 

 

這一段我沒啥感覺~只是因為我弟弟喜歡~我就放上來了~

我沒有很喜歡啦~

我有想過為什麼我不喜歡~

因為這首歌~我很喜歡原唱中"摳摳"小姐有一段~

隨著間奏的音樂~一邊熱力四射的吟唱著:ooh~ooh~oh~ya~

這是我最喜歡這首歌的地方~不過卻沒安排唱~有點沒勁兒~

 

不過在主婦之店的這一段我就很喜歡了~

 

  

 

原唱"哦"的很好~她"哦"得也不賴呀!

 

我比較喜歡在主婦之店這一段~

我覺得比電視上那段~性感得多了~

那種微微的輕扭~扭動的真好看~

知道你還想要看扭大一點~卻故意點到為止~

給你一點點~又不全給你~好健.......康啊!

可是我還是好喜歡這種氛圍~不喜歡電視上"全給你"的版本~

為什麼呢?!

可能是因為我犯賤吧?!

太容易整鍋端出來就不覺得珍惜了~

 

另外~~~歌也唱得好很多很多~

邊唱邊跳真的好難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面換回正常點的話題吧~~

我的比喻既詭異又抽象~有點難懂~

無所謂~這一篇本來就是我自己看的~

 




 

 

這兩個人都好厲害啊~~~!!!





 

 

 

 

這一首歌~第一句一唱出來時~我還真嚇了一大跳呢~~

那是朱小姐的聲音?!

這位小姐聲音變化真大啊!~

也有可能之前比賽的時候太操勞~有點操壞了~

或許這才是朱小姐原本的音色吧~@@~

 

通常我甲意的朱小姐的演唱~大部份都還有別的因素~

例如:舞蹈~氣氛~自信~型態~氛圍~拼勁~等等之類的

但是這首歌不一樣~

光是聲音~就讓我起雞皮疙瘩~唱到我心裡~

光用聲音~我就被征服了~

朱小姐唱了那麼多歌~這狀況~只有在這首歌發生~

 

不過卻常常發生在楊小姐身上~

楊小姐天賦的音色~實在是.....不知該說啥耶?

投降輸一半可以嗎?!

 

 

 

這一段我在朱小姐的月光放射演唱會就看過了,不過倒是第一次聽兩位小姐合唱,這一段……怎麼說呢?!兩個人的優缺點真的很明顯。楊小姐的音色很特別,一合唱,耳朵馬上聚焦到她身上,完全忽略了朱小姐的聲音。

不過一講到合音,真的有點跌倒,幾乎好多音都是很不確定的感覺,反過來,朱小姐就很厲害,很會合,很專業,跟“野性之聲”的男主角一樣有絕對音感嗎?!超神的。

 

海豚音………….算了吧!不要講了!我知道妳倆是為了過年特別節目,被幕後製作趕鴨子上架,硬上的,因為飆完海豚音,妳倆自己都心虛的笑出來了~~~這道菜很難,不是每一次都端得出來的,我知道妳們很有誠意,這樣就夠了啦~!

 

 

 

 

 

討厭啦~!兩個小騷貨~!

騷得真好看啊!嗚呼呼~呵呵呵~(春心蕩漾ING

 

 

 

 

好可愛的楊小姐啊~!

爽到語無倫次~

嗨到痛哭流涕~

整個人呆了~傻了~痴了~

知道~我們都知道~了解~我們都了解~

 

 

這段影片不管我看幾次還是很感動。

宣佈冠軍的那一刻~

小姐往身邊的楊小姐抱下去~然後還親下去~

好像在說著:

YA!我們都贏了!我們從什麼都沒有,努力到現在,有很多人為我們鼓掌,有很多人為我們流淚,重要的是,有很多人都對我們說:我很喜歡聽妳唱歌。一切都值得。

結果朱小姐因為太感動,得獎感言說不出個所以然來。

 

好像太理想化了,那換個嚴肅一點的:

YA!比賽結束了,可是真正的比賽現在才開始,我們都沒有贏,但是我們也不能以後出去輸給別人,以後只會更辛苦,只有更拼命,還有更多的苦日子在等著我們,這條路,有進無退,我們只能繼續走下去,先互相鼓勵一下吧!

結果朱小姐因為深刻體悟到任重而道遠,得獎感言“銼”到說不出來。

 

上面這兩段當然是我自己想的,總冠軍賽直播的時候我人在工作,正忙到靠北,怎麼可能在現場?!不過我覺得……..寫都寫了,不如來個有點搞笑的:

 

YA!總算結束了!這幾天都沒怎麼睡,綵排、梳化地忙了一整天,快餓死了~!等一下就可以收工吃飯了,哈哈~!收視率聽說破7%!哇~!等一下一定要狠狠地凹薛哥一頓又貴又好吃的,才不枉費我們這幾天架逆歹命,趕快來想一下待會兒要吃啥?!六福皇宮?!虧妳想得出來~真是好主意~來~親一下!CCC~等一下有好吃的囉~!

結果朱小姐因為快餓昏了,得獎感言說不出所以然來~~~

 

 

既然我搞笑的都寫了,那麼再來個“女人打架”版:

YA!終於比完了,一百萬是我的了,妳輸了!

楊:可是我有跟哈林抱抱又合唱,這是多少錢都買不到的,怎麼樣?!

朱:我可以去LA看麥天王的電影首映會,還能玩七天六夜!

楊:有個屁用?!我有亞太電信的代言,可以唱廣告主題曲,妳呢?!去LA?!不過就是看場電影嘛?!跟我去美麗華看不也差不多。切~!

朱:氣死我了~~~!!!我勒妳!!我用力地勒!!!

楊:妳敢勒我?!那我拍妳背門!!我用力地拍!我用力地打!

朱:妳竟然拍打我的背門,我要用咬的了!!!

 

裁判(黃國倫):分開~分開~直播還沒結束,演戲要演全套,要打等收工再打!

 

原本打算轉頭張嘴就咬的朱小姐,聽到這一句,馬上恢復冷靜,還急中生智地轉咬為親。可是背門經過楊小姐的一輪“瘋狂十八打”,內息受損,不能運氣。

 

結果朱小姐因為受了內傷,所以得獎感言說不出個所以然來~。

 

 

看完了四個版本,你們最喜歡哪一個呢?!

其實這四個版本都指向同一個事實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就是妄想症小踢不是叫假的,我還真他X的有病,真會聯想一些有的沒有的。

 















放這一段不為什麼~只為當時我跟伍蛋人就在現場~

而且我很喜歡朱小姐開歌時"啊嗚"的那一聲~

聽到就有一種莫名的開心與興奮~~同時還覺得很親切呢!












這一段節目~我弟最注意哪裡就不用說了~

我看的不是那個地方~那個地方我有點看膩了~再怎麼看還不就那樣=="

我注意到得是腹肌~~~哇~~~我好羨慕哦~~~

難怪氣那麼足~丹田又有力

 

 

 



 

 

蠻好笑的~~~

笑點在~~~她演舞女演的很自然~這角色......

好適合她的外型~~~哈哈哈~!

且還是很高級很貴的那種哦~~~

但是一開口講話~馬上就不像舞小姐~

像媽媽桑~~~~~~噗!笑死我也

 

 

話說朱小姐好像有開關似的~一下了舞台~

這種強烈散發雌性費洛蒙的感覺就不見了~

取而代之的是:親切~清新~真誠~爽朗~有點三八卻討喜的...

媒婆@@"~~呃....不!是鄰家女孩(女神迷不要追殺我)

 

反差好大~~~

朱小姐啊~!

妳散發費洛蒙的開關到底藏在哪裡啊?!

我想世界上應該很多女人都會想去裝一個吧?!

 

 

 

看到這裡~~~我發現一件事~

那就是.......

我口味很重~~~吃很重鹹的!

 

變奏完沒多久~朱小姐很自high地"啊嗚"了一聲~

被麥克風收到音了~還有點歹勢~卻又很爽的笑了~

high得發自內心~我喜歡這一點啊!

這最近才播而已~我問我弟弟:

真情人跟上面這一段比較喜歡哪一個~

我弟還是說:真情人~~~

 

我聽無言的~這就是男生與女生的不同吧?!

欣賞的角度不一樣~

我喜歡有一點想像空間的~太直接的就沒啥fu了~

我弟弟就不一樣~喜歡直接的~粗飽的~大塊肉擺在桌上的~

 

好吧~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~我尊重伍蛋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所有影片全部都是在朱俐靜國際後援會 -- MIU女神許願池找到的~

多虧我弟弟-----伍蛋幫忙找~

各位有在看我文章的靜衛軍們~

如果有一天~你們發現有個怪怪的男子~

突如其來~莫名其妙地伸出鹹豬手偷襲朱女神~

不用懷疑~那一定是我弟弟~

請活捉他~送他去精神病院吧~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伍小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